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花蓮祐安動物醫院


不管對人或動物來說
找好醫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尤其幾年前痛失愛貓的經驗
真是不能再來一次
花蓮有廖醫生真是讓我感激不已

從當年的萊寶動物醫院
到現在的祐安動物醫院
和台北的動物醫院比起來沒有百萬儀器
裝潢根本沒有
椅子也只是簡單的塑膠椅
不過廖醫生卻是我們家貓狗的指定醫生

廖醫生用藥仔細
而且常常利用假日至台北台中進修
收費合理
這一年多因為跳虎的口炎
讓我們幾乎每個星期就要去見醫生一次
他雖然沒辦法治好
但也多虧廖醫生介紹我們到台北
在兩位醫生合作之下
讓跳虎最近情況控制下來
也能自己主動去吃乾乾了

照片裡是小白
小白是大平工作地點裡面的狗
她跑來的時候就已經結紮過了
個性很溫馴,而且很聰明
如果當天有活動很多外人的時候
她都會找地方躲起來
等到活動結束才會出來
同事們都很喜歡她
最近精神很差又越來越瘦不吃飯
我們帶她去見廖獸醫
沒看過醫生的她還不知道會怕
確定感染心絲蟲
目前治療中

祐安動物醫院
廖坤原醫生
電話:(03)852-1079
在海岸路統冠斜對面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白看起來就是個性很溫和的狗
可惜還沒機會見到牠
跳虎會自己吃乾乾囉?真是個好消息
希望小白也能早日康復

Mina Yuan 提到...

心絲蟲只要不是末期
通常都能痊癒的
只是需要耐心的打針和吃藥
吃藥這方便有其他同事可以代勞
要不然我這麼沒耐心
大平忙得要死
大概很難持之以恆

匿名 提到...

跳虎會自己吃乾乾真是大家最鬆口氣的消息!!
真的~有好的醫生才會有健康的身體
不管是人是動物都一樣!!

嗚~好想把跳虎抓來玩~你是我的花朵~唷!!!

匿名 提到...

我家黑嚕嚕也得過
在打針吃藥之後好了
不過針還蠻貴的
之後要注意他的腎喔
因為那要很傷腎
黑嚕嚕現在就是
再治療心絲蟲之後不到半年
又腎衰竭..........

Mina Yuan 提到...

很傷腎ㄇ
這個我們倒是不知道
當年小黑得了病
打完針吃完藥又是活蹦亂跳
腎衰竭是很恐怖的病
同時折磨主人和動物阿

他現在有比較好了ㄇ

匿名 提到...

他好很多了
我也是在之後他突然都不吃東西
越來越瘦
才發現他的腎有問題了
那時是靠連打幾天的點滴
讓他穩定
之後就一直吃處方飼料
http://blog.yam.com/jo6212/article/13013932
他雖然一輩子都只吃處方飼料
但健康的活著就好了^^

Unknown 提到...

我家的阿貓阿狗也都在這裡看哦!!醫師真得很細心,而且收費也公道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