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分享】美麗的倫敦公寓出租-英國菜難吃之謎

消息來自我訂閱的freshome

有三個房間
每週1000英鎊
每月4335英鎊
我算過了.....如果六個人去住一星期(六晚)
每人一千五不到(現在英鎊比大概1:52)
這樣真的很便宜
在倫敦地段非常好的地方
又是名家設計的房子
比旅館還要便宜呀..........
真是非常心動

以下是google到的詳細出租資訊


這個公司還有代理其他豪宅出租
這麼想一想
去英國也是個不錯的主意呢
除了吃美食
現在多了一個住豪宅的理由


城市角落:倫敦4》英國菜難吃之謎


【聯合報╱焦元溥】2008.11.14 03:21 am

凡到過英國的人,都不禁大嘆美食難尋。倫敦美食雖不難尋,卻極為「可貴」。要吃上一頓像樣餐點,至少得花兩千台幣。對尋常人而言,根本還是難吃。

等等!奈潔拉、奧利佛,還有旅遊頻道諸多美食名家不都是英國人嗎?這中間究竟出了什麼差錯?

在一個周六早晨的電視節目中,我找到了答案。

那節目邀請觀眾表演最愛佳肴。要是在台灣,想必是家傳祕法齊出,非極工盡巧不足以引人注目。但到了英國,非也!節目烹飪標準竟不在口感,做成和食譜照片一樣就是最好。問觀眾選菜原因,更是寰宇稱奇:「這是最簡單的一頁……」「我喜歡黃色,而這道菜很黃……」「其他的我都不會做……」「圖片看起來很可愛……」

「為什麼英國菜會這麼難吃?」這不是抱怨,而是哲學問題。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聽說英國沒有美食...
所以很懶得去呀:P

匿名 提到...

去吧去吧!!
只要記得幫我留意一下便宜的貓耳環
或當地好看的毛線就心滿意足哩!!
ㄎㄎㄎ~!!

匿名 提到...

噗!我第一個念頭也是想到食物:P
總不能天天吃英式烤牛肉和馬鈴薯
(唯一浮現在腦海的只有這兩樣-.-)

Mina Yuan 提到...

看來大家都有點了解英國
也有點不了解
英國食物自古是沒有法國義大利有趣
但是由於歷史的關係
現在在倫敦
只要想吃的應該是沒有吃不到的
尤其中東和印度食物非常豐富且道地
更何況
現在英國現在還有很多很棒的廚師呢
例如奧立佛....(我也只知道這個啦)

雖然是個陰雨綿綿的都市
但我想他應該也是個值得一遊的地方

匿名 提到...

如果蔚榮明年有順利畢業的話……
我們暑假應該會去英國吧
到時再看有沒有人要同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