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孟德爾頌-神劇Elijah

因為地處不便
也因為宅女性格
近來已經很少聽音樂會了

不過
這個在4月7日星期二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的
孟德爾頌200週年紀念音樂會-Elijah
我卻請了假特地回台北去



國家交響樂團 和
愛樂合唱團
都表現得非常好

記得當年
第二部的Israel
是我最愛的合唱曲
但是這部神劇其他的合唱或是男低女低solo旋律都非常好聽
在眾人要求要把那異教徒處死的橋段更是讓人大氣都喘不得

非常値得跑這一趟
話說回來
我想全場大概只有我是買800元的全票入場
其他不是有年齡之類的折扣就是可以拿到便宜票
朋友就在我網上訂票後
才問我要不要7折的票........可惜為時已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