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我們家不講理

我和平平平時的相處
應該都可以想像大部分都是我任性
EQ高的平平難道都不會生氣嗎

他會生氣
但是他會告訴自己
家裡就這麼兩個人
兩個人不開心等於全家都不開心
對方如果任性不講理
何必計較
給個微笑...哄哄就過去了

每每這種做法
讓我不講裡的蠻橫態度
不是看到他似笑非笑的表情
自己也忍不住的大笑就過去了
就是不好意思繼續耍脾氣
挨過去陪個笑也就雨過天青

家,的確是個不宜講「理」的地方
「包容和尊重」另一半
應該就是愛對方最簡單的表現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厚~ 所以那依次就是因為我在
所以你們兩個都可以暢快的生氣
因為還有一個人沒有生氣咩?!
好吧...
原來我已經被當成一家人了
OK!:p

匿名 提到...

這不是在我們家拍的跳虎嗎~~~
跳虎跳虎跳虎~~~
袁家小姐脾氣可是一個比一個大~
你再怎樣任性也沒有我的萬分之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