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小豆拌飯

今年我的國外旅遊計畫是日本或韓國
日本看來是不可能
至於韓國如果只請週末頭尾也許可以

想去韓國並不是因為韓劇景點之類的
只是想吃東西
我超喜歡吃韓式料理
烤肉 人蔘雞 一鍋雞 拌飯 小菜 傳統米酒也一定要嘗試 各式煎餅
(至於炒年高泡麵之類的...感覺太多醬料就免了)
尤其是泡菜和拌飯(還不能用石鍋裝)

既然暫時還不能去
那就在自家DIY好了

搜括冰箱剩餘的食材
莧菜 雞蛋 胡蘿蔔(這個顯然就是我自己亂加的)
當然一定要有韓式泡菜和黃豆芽
因為沒有韓式辣椒醬
但韓式泡菜的酸辣已夠...這樣已經覺得很好吃了

雖然我和大平是一對很合的夫妻
不過在拌飯這一點
他只說...這樣攪起來不就和ㄆㄨㄣ一樣ㄇ
還問爲神麼這麼喜歡歐式食物的我
會喜歡這種類型的食物

反正既然他不喜歡
那些菜就放在盤子讓他自己夾
不過他老兄自己也沒有正常到哪裡去

白飯上面灑芝麻粉
淋一大堆醬油的煎蛋

2 則留言:

霜霜 提到...

韓國我也好想去喔~也是因為食物~最好還能參加烹飪課之類的.

認真的女人最沒力 提到...

老實說我每天做便當也應要在白飯上撒芝麻~
而且荷包蛋淋醬油配白飯是我小時候最喜歡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