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全家脫光光

我脫?還是老公脫?
兩個人都脫我看還是沒啥吸引力
反而是家裡八隻貓全脫才有意思
ㄎㄎㄎ
真是不由自主的竊笑起來

因為家中新成員隨時都會蹦出來
為了避免貓毛對小人的衝擊
只好委屈家裡那幾隻「輕解羅衫」
和御貓坊的老板娘討論多次
終於在這次周末進行剃毛脫光大計

第一隻從最膽小的Hagigi開始
在家裡要抓貓的時候也是第一隻就要抓Hagigi
要不然她看到情勢不對會馬上躲得不見蹤影

本來沙盤推演無數情況要怎麼讓她無戒心的抓到
結果早上她肚子餓了剛好在籠子邊喵喵叫
我一把塞進籠子裡她還來不及掙扎就抓到了ㄎㄎㄎ

到了店裡
她大概嚇傻了,沒有想像中的掙扎
分別打了止吐和鎮靜就開始脫毛大業

其他七隻的脫光過程就是像上面那樣
從籠子抓出來-打止吐針-15分鐘後打鎮靜-清耳朵指甲-開始剃-剃光-洗澡-烘乾-等清醒-放回籠子

本來以為豆花年紀最大(12歲)代謝藥劑會比較慢
所以打得也最少
沒想到她醒得最快也最快恢復活動

至於小老鼠打了鎮靜後還堅持了好久

巧比則是最兇猛的一隻
要把他從籠子抓出來就不停的叫囂申爪抓人
讓貓坊對他之前在家裡的溫文的好印象完全破壞殆盡
我就說巧比他哪有甚麼溫柔乖巧........
他根本就是超級神經質說變臉就變臉

因為免疫問題有口炎的跳虎
嘴巴臭得讓大家退避三舍,因為平常要清潔他的嘴巴根本不可能
連拿個紙巾要幫他擦嘴都很難
我拜託老闆娘趁他不能動彈的時候把嘴巴清潔了一番
整個清潔完果然異味減少很多


黃點點

胖七

小老鼠

跳虎

巧比

豆花

六六


以上照片有御貓坊貓格格提供

猛獸們雖然大部分都算溫馴
不過也是有練過的店長們才能升任的工作啦
我們有想過如果自己在家進行脫光任務是絕對不可能的
不過倒是有考慮增加洗澡次數
(還真敢講...豆花大概有12年沒洗過澡啦...)

回到家的貓們都躲得不見蹤影
只有跳虎變得異常的黏人
大概因為嘴巴變得比較舒服的關係吧
然後就不停的聞彼此然後又不停的對對方叫囂
聽說是不認得對方是誰...因為氣味和長相都不同啦
過了兩天才慢慢的出現吃東西上廁所
不過要是我靠近還是馬上逃走...
黃點更是生氣的一直低吼抱怨

然後我們家變得沒有貓
反而多了八隻外星人啦

御貓坊文章-八口之家的第一次
我要在這邊澄清一下
那張照片真是有夠胖的
雖然我現在懷孕
但是總共也胖不到9公斤
怎麼照片看起來像一百公斤阿
哼哼真是不愉快

4 則留言:

carol 提到...

哈哈!大家都光禿禿耶
豆子沒很胖啊~別擔心
看來豆花體力還超好的

Sunny 提到...

花蓮吉安天體營!
XD

ivan 提到...

因為之前帳號的密碼我忘了
所以重新申請帳號

另外....恭喜你懷孕了^^

提到...

我家小舞也得齒齦炎,她還因天生體質不好,才5歲就要吃KD了(明明從小跟大家一樣吃希爾思啊)
目前數值控制得算不錯,但吃藥對嘴巴已經沒用,一個月要打1~2次針...

希望跳虎的嘴巴也控制得很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