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兩條線

懷孕十個月+小孩出生六個多月後
現在才要來發這篇文章實在是有些太遲
不過當爸爸的看起來實在很高興
有些事情還是趁記得就紀錄一下

這要從吃麻辣鍋說起
2009年秋某晚不知為啥提早下班
我們去一家沒有訂位就沒有位子的麻辣吃到飽火鍋店臨江門
因為去得早所以可以在定位客人來之前吃
麻辣鴨血沒有已經關門的川辣子好吃
不過也是可以再加上又是吃到飽
食物品質也不錯
覺得可以再上門

後幾天
我的胃卻一直不舒服
而且該來的MC感覺一直在蘊釀卻遲遲不來
ping還打趣說該不會是懷孕吧
我直說不可能
還找了天特別去同仁堂
老師還幫我在肚皮上刺了好幾針

到了週末因為胃一直不舒服又不想看醫生
ping就突發奇想的說那買個驗孕的驗驗看
反正想說不可能就隨便他
沒想到...........................
各位知道的
阿十早就在肚皮裡安穩的躺著啦
為了更加確定不是那隻驗孕棒壞了
ping還再去買了四支
試驗結果台灣製的都很靈驗
有一個屈臣氏自有品牌是在廣東製的
線條很淡

懷孕的過程我並沒有傳說中半夜會叫老公去買奇怪的東西吃
我偶爾會不舒服
但是沒有多大影養
雖然抱怨中餐阿姨的菜油膩
每天也是照吃不誤

但是我很重視體重的增加
懷孕前中後期我都很標準
肚子也在後期才很明顯
10出生前我總共增加不到九公斤
然後...咻的一聲
我就要生了

照片大約是八個月的時候

3 則留言:

carol 提到...

話說我還曾聽過有人不知懷孕以為腸胃有問題跑去照胃鏡的XD
不過,懷孕真的很像是得了慢性腸胃炎啊
我一得就是八九個月...
前後症狀不一就是

may 提到...

時間真的過好快喔.接下來再見阿十.她就會好大一隻了說~

Littlecrab 提到...

好厲害~你體重控制的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