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恐怖貓沙盆

朋友sunny在她的部落提到
因為她們長期不在家
因此約有一個月的時間
讓貓沙盆裡面的東西只增加沒有減少

「沒有徹底清潔的貓沙盆真的很猛」她說

其止是猛
簡直要讓人除了聽和嘗以外的感官到都在尖叫啦
眼睛被薰到流眼淚
鼻子聞到的味道向wasabi一樣直衝頭頂
然後整個頭都在暈眩
整張臉像在三溫暖裡面做spa一樣
汗流滿面

每次遇到這種情況
真的覺得在自找麻煩

當然也有點心虛啦
總是會告訴小貓們
媽媽下次會乖乖按時挖貓沙啦...

我是巧比↑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形容得真是太棒 太生動了
我想 edw會很有共鳴的

晚一周回捷克躲過陳月貓沙的Sunny

匿名 提到...

貓沙 太久 沒清 久了真的會 昏倒...
我好佩服你 養那麼多隻貓...
現在一起住的學妹 養一隻貓 我就快被七校
6點左右就叫我起床....
半夜睡覺也被 牠挖貓沙的聲音 吵醒...
還好 我要搬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