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兄妹?


養貓後常有個心願
就是可以養全白和全黑的貓
基本上來我家的貓都是運氣運氣
所以毛色的選擇對我來說
真是要運氣
結果
還真好運
養到兩隻白貓
右邊是Hagi
左邊是巧比
總有人說她們是兄妹
根本差很遠
Hagi比巧比可愛多了(明顯的這個阿母在偏心...)
年紀就差了四歲
巧比脾氣暴躁
不過絲毫不怕陌生人
Hagi體型超迷你(已經1歲了才2公斤多)
怕人怕得不了
巧比會亂灑尿
還會欺負其他的貓(當然也會被欺負)
雖然他們都是白色
不過應該是不同掛的
也很少在一起玩
不過
我也同意
白色的貓是有些滿難纏的
說著...
好想養隻黑得發亮的小黑阿
(人總有作夢幻想的權利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別鬧哩!!
再添貓下去就爆口了!!!!


所以還是繼續作夢比較好點:p

Mina Yuan 提到...

我不是說了咧
我在作夢嘛
那和大平借植物染劑
把巧比染成黑色的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