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hoteldesvoyageursparis.com


最近因為要出國.......
找了非常多的資料...也看了許多法國和義大利的民宿旅館網站

依個人的主觀的審美以及專業判斷
今天發現了一個我個人覺得很棒的站
而介紹者Thelma住過也覺得非常棒
讓我心中其實很像去住住看
不過....
因為我已經訂了每晚49歐的旅館
這家旅館是55歐
其實以巴黎來說很便宜
而且還有免費的ADSL和花園

不過差這6歐....四天下來就24歐....可以吃一餐好的


在荷包不滿的情況下
我想我應該會忍痛犧牲這個可愛的小旅館吧
但是把他的網站介紹出來.........
除了觀摩網站
也希望其他人有機會可以去

整個站是以Flash製作
有非常法國風的號角音樂
旦他不會重複撥放
我實在很討厭會放音樂的網站或部落..........
尤其是每開一頁就會重播一次的那種

首頁跳字非常有趣味...還故意拼錯
選單做得簡單有條理
左下角有換背景色的功能
房間也有180度觀看

重要的是
整個風格明快簡潔又不單調
看得出
他的旅館一定也是這樣的感覺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來看看吧 這我高中同學 也是個寫手
看到這篇就覺得一定要邀你來看一下
http://innocencechen.blogspot.com/2008/03/joann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