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

明廉貓樂園(2-1)


放下乾乾
引來三隻貓咪
這支特別不怕生人
上次也幫她照過很多相片
而且不知是吃飽了還是怎地
另外兩隻都吃的時候
她就負責打滾
另外兩隻吃飽了
她就去吃

工作分配得不錯
不能冷落了衣食父母(我們...)

這隻我們取名叫小膽
因為她明明很想吃
卻又怕我們靠近

我們在拍的時候
一個阿伯騎腳車經過看到我們在餵食拍貓
還以為他要罵我們
結果他竟然說"要不要我幫你們抓,我和她們很熟..."
"因為是鄰居嘛..."
看來這個社區對貓咪還不錯

這時候發現遠端屋頂的小黃
當場恨相機不夠有力
不過其實還是滿清楚的.........

而這隻大貓
之前他再吃東西的時候沒有特別注意他
沒想到他一轉身實在讓我們經驗
她背後的毛皮
真是有趣阿
只能說世界貓咪毛皮百百種阿
真是奇妙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姊姊~~
我已經寫好哩!
打電話給你沒接~(我知是那爛手機ㄉ問題)
你再到我後宮那看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