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Sideways尋找新方向

我喜歡的題材~葡萄酒
我喜歡的演員~Sandra Oh
我喜歡的拍攝手法~輕鬆沒壓力
可以輕易的溶入角色
所以我選擇了這部2004年的舊片
而且
就算到現在他還是一部非常棒的電影

自從和大平在一起後
被他影響
變得不喜歡看太沉重的電影
他喜歡的類型
就是這樣以輕鬆的態度
笑看人生的種種

故事內容google有許多
也有許多精采的評論


可以參考一下官網


在這裡我想介紹他的海報插畫



海報是由XL公司所設計
在他們的網站裡面
有秀出其他的版本

這樣很好
有時候設計師提出許多版本
但是客戶總是選最差的那個
(哈)
不過sideways海報選得不錯
也許上述的那種事
只有在台灣才會發生吧...



從這發展歷程來看
設計公司可能想以
酒杯中的心為主角

後來漸漸的兩位男主角的插畫
就跳出來了
左一那張是最後出現
然後在變呈現在整片綠底版本
因為要強調那兩位
背景不宜太過複雜
因此那左一舊淘汰啦

其他當然更不用說了
我想導演應該是不想讓葡萄酒
顯得太過重點吧
畢竟電影著重的是
男主角尋找自我的歷程
葡萄酒只是一種方式罷了


他們除了sideways之外
還有許多電影海報作品


例如綠巨人浩克,魔戒咕魯,尖峰時刻...等等


其他商業作品以及3D作品都非常棒


也得了獎項...

那句話寫得很棒

Good clients make good work....

雖然我一輩子都不可能得獎
大概也無緣進這種大公司
不過
我還是很開心能做現在這些工作
而且會盡全力完成它...

1 則留言:

ALex 提到...

原來還有那麼多原先設計奇怪的海報阿...

我也喜歡Sideways

ps. 看到黃金羅盤新的預告...超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