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描寫的真傳神



我也真希望有那麼一個地方
不會有人毒貓狗
看到她們會先停車讓她們過
經過他們身邊會摸摸她們的頭給點餅乾
做適當的絕育手術

這樣
每隻貓咪小狗都能開心的在舒適陽光下打滾曬太陽
也能在陰冷的雨天找到一個溫暖的所在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住在一樓有院子或透天的人家才可以這樣阿..
耶?!
這不就是說你咩???:P

Mina Yuan 提到...

我所期望的是個社區形式...像希臘羅馬那樣
甚至日本都可以找到這樣的所在
我的日本同學不明白爲甚麼不能把貓放出去戶外
我告訴他會有人專門毒貓狗

我家不太可能
因為有狗
貓看到狗都逃之夭夭了
哪有可能在附近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