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五(+3)家的貓乾乾~花蓮御貓坊


怎辦
我怕介紹出來
其他家的貓兒們要留口水啦

雖然我沒吃過
但是我想應該非常好吃
雖然
每天兩餐都吃一樣的東西
吃個兩星期
應該膩到不行吧
但是事實證明
貓兒們還是很愛

瞧瞧...
我放了點新鮮的到碗裡準備拍照
某隻胖的
馬上來光顧了
cc....猜猜看是誰呢...

碗裡就是這次要介紹的貓乾乾
看起來很美味吧
它是花蓮貓咪第一把交椅御貓坊老闆娘親手配製
在此幫她聲明...和御貓園無關
她開的比御貓園還久呢

我們很信任林老闆
過年或出門
都托她到家裡來照顧貓狗
林老闆還有幫貓狗作spa的技術喔
可惜我家是連澡都沒錢洗的啦(一隻400,七隻就近3000...哪有那個能力阿...)
不過肥姐住在那邊可是被寵得爽歪歪阿

離題了...
這篇是介紹乾乾的
昨天去問她混合飼料的配方
因為每個月都不同,所以老闆娘也乾脆的告訴我,目前店裡放的配方
意思就是說我買回家又是不同的配方啦

配方如下

怎麼樣
11種耶...算得我一愣愣的
真是太驚訝啦
難怪貓咪們都那麼愛吃
老闆娘有透露哪幾種是一定要放的
不放大家就不愛吃
也有些貓咪們會特別把愛吃的挑出來
不過我家的倒是全部都一掃而空
都沒差

裡面有cd讓我最驚訝
還是要稍微預防一下泌尿系統
另外有三款都是有化毛功能的
所以這乾乾還真是對貓咪有幫助阿

不過有人不贊成讓寵物吃混合飼料
『如果拉肚子的話,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其中哪種飼料影響』
雖然這觀點我也同意
但家裡吃那麼久了也沒有拉過肚子
也不去管它了

我知道有許多貓咪
因為主人經濟的關係只能吃超市便宜但不健康的乾乾
也有疾病的關係必須吃處方食物
所以我們在花蓮能遇到對貓咪這麼用心的店家
而家裡的貓兒們目前都堪稱健康
真的很珍惜這些福氣和緣分

這乾乾9公斤要價1200元
下次再介紹御貓坊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小小現在在捷克吃的乾乾
一包一公斤捷克幣120
約台幣200 而且是最便宜的...
羨慕...><...

匿名 提到...

這樣ㄉ乾乾~比比就不能吃哩!!就算混給嫵妹年糕吃~我還得比平時多一倍注意力去防比比!?還是鼻要唄!!不過到是讓我覺得可以在嫵妹跟年糕那邊混點腎臟配方好哩!!畢竟早早預防應該也可以唄!(嫵妹可以不需要~年糕到是開始要注意!)~唉~真是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