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跳虎又惡化


跳虎情況又變糟糕了............
本來已經恢復到可以自行吃乾乾...
但這兩周又開始發炎紅腫
食慾又開始消極不振..........

我們本來只是試探著和醫生說想帶去台北就醫
沒想到醫生一口就答應了.............
他希望我們能去台北作一趟完整的檢查
因為很多檢驗在花蓮是不能做的
他也願意提供用藥處方...........

不過我們還沒有具體的時間表
要大平抽出時間很困難
除非我自己坐飛機帶他上去
在還沒有生小孩的這段時間
我想我已經被她們小小的磨練
把屎把尿...堅不進食...病痛折磨
欺負同伴...術後照顧...
還要收拾好家中所有易碎物品

真的就是養小孩之前的實習...
讓我學習控制脾氣
經過這些
我相信........

平一定會是個好爸爸的.........哈

上次有人說跳虎一點都沒瘦 其實那是他之前的舊照
看....這是最近的他...臉都是尖的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憐的跳虎....T.T
我們最近發現喵喵會在三樓陽台出沒
還會叫喚我們
剛剛我們就在樓梯口跟牠「樓台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