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花蓮Cats' Pro...御貓坊



我們信賴的貓夥伴
這年頭要找信賴的商家是不容易
更何況我們在花蓮
這點反倒是比在台北要優

要出門?別擔心
到府服務家中的貓狗
結紮?別煩惱
送到這邊好好修養一下
乾淨清潔又有好料
(不過不太適合Hagigi那種超級膽小的貓種)
買乾乾?當然OK的啦
有百吃不膩的綜合乾乾
這麼棒的店家
說實在話台北是不好找呢

回想當年
經朋友介紹
第一次去的時候
老闆娘臉超臭的
好像我們欠他幾百萬
其實老闆娘是個美女...不過她的冷臉實在也可以嚇壞許多人
當然啦...熟了之後就是很好相處的
聽說她對我的第一印象是那種內務整齊的女生
因此...她第一次到我家餵貓的時候
應該會被徹底打敗吧
後來她都一直虧我...還有我家的環境
再來因為最近都在家裡工作
外表真是不修篇幅...
所以她現在看到我應該和整潔話不上等號吧...



她店裡有收一些車禍受害者
下半身是癱瘓的
這些和我的小肥一樣
是有主人供養的
每月2000元
其實若以她們的情況來說
真的是很便宜

籠子是她們的窩
平常會放她們出來跑
宣宣是隻臉非常可愛的三花
因為還會自行排泄
是穿著尿布到處跑的
小美其實是很漂亮的黃貓
但是她很怕生
幾乎照不到正面
他比較嚴重無法上廁所
因此她們每天定時要幫她擠尿擠便
這兩隻都曾經因為巨腸炎開刀
但都幸運的存活下來

那邊有一隻兩隻眼球都沒有的黃貓
這些殘障的貓咪雖然缺陷
但她們都受到良好的照顧...
跑得根本也很難追到她們



其他的駐店貓↓


依序是焦糖,點點,女兒還有我家的肥姐

焦糖本來是外面的浪貓
(老闆娘在外面有固定餵食浪貓的地方,和店裡的貓一樣都吃綜合貓乾乾
不過罐頭是那種大罐比較有腥味的...)
後來焦糖大概覺得店裡太棒了...後來賴著不肯走變食客
真是隻好命貓...有人陪玩
想出去走走也隨意出去
乾乾罐頭零食無限供應...真是好命的焦糖阿...

點點是老闆娘很久以前用來繁殖摺耳貓的母種貓
說這樣很難聽...不過生了兩胎也就紮嘞
她們現在已經沒有繁殖生意了
浪貓送都送不完啦...老闆娘說
點點看起來像公貓...不過他可是貨真價實的貓媽媽呢

這幾隻都是那邊高人氣的喔
尤其是我家肥姐
大家都"稱讚"她的小眼睛
和她渾圓天成的身體...呵呵

下面是一些幫她做的名片




我撿到不少的貓
都是放這邊送掉的

(這是要付費的喔...畢竟店家還是要生存阿)
因為有她們在
我很放心的撿貓...撿到貓如果他有開門
就丟過去馬上洗澡吃東西
通常就很快恢復 也不怕感染到家裡的貓咪
然後就是慢慢送養
當然還是有送不出去的情形...例如胖七

花蓮的店家朝起朝落
我們都誠摯的希望老闆娘可以堅持下去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這名片好美唷~~~~~
超可愛的

匿名 提到...

你好~我很多年前在花蓮住過,當時認識了一間寵物店,老闆娘也很愛貓,事過境遷,很想找她們,看了你的介紹,又看到那隻叫做"女兒"的黑貓,想請問,女兒多大了呢?是否有10歲了?所留下的記憶已經很模糊,只記得我還在花蓮的那年發生921...記憶中,以前有隻白波斯是店貓,老闆娘每天都會讓白波斯(好像叫做妹妹)出去玩,餓了累了就會回來,請問這樣的記憶,對嗎....

Mina Yuan 提到...

轉述您的留言給貓坊老闆...她說她的確有隻扁臉白波斯妹妹,應該是同一家店沒錯了.....她們現在也有自己的部落http://www.wretch.cc/blog/katylin627可以去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