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我還是畫了貓....


喔天阿
我還是畫了貓

我真是被貓附身了
生活和工作
都是貓

此插畫參考2004年電影
sideways尋找心方向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人像有些詭異
妳怎麼不把自己畫可愛一點?

Mina Yuan 提到...

這叫畫虎不成反類犬ㄇ
我是參考人家電影的海報插畫
怎麼自己畫起來就詭異了

唉....

不過我還滿喜歡詭異風格的東西

ALex 提到...

你的臉...看起來
很不高興的感覺說....

不過你跟貓從很久很久以前就是有相連啦
以前想到小豆就會想到黑咪咪
畫團訊也都有貓阿
貓就是小豆的風格之一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