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神奇牛皮筏

喔喔...
最近大陸尋奇看到一個奇
我相信那一定是重播很多次的
但我是第一個看到簡直是不敢相信
因為沒頭沒尾
並不知道是哪裡的擺渡方式
只知道是清朝的時候人如果要過河....這是一個選擇...
但是....
如果這是那個地方唯一的選擇
那我會用力希望我不要有過河的需要

真是太不可思議的過河方式了
工具是一整隻的牛皮
剝下來後在縫成牛的形狀因此就有一個空間可以容納人......
沒錯 就是你想的那樣
渡河的人要進去牛皮袋

爲此...特別商請當紅韓星喬妹集Rain哥
在浪漫滿屋後再一次攜手合作味我們示範
牛皮袋的渡河方式



各位....了解了嗎
了解這個方法有多恐怖了嗎
不僅僅要鑽進那臭氣沖天
且充滿植物油(爲防牛皮龜裂)
的牛皮袋(Step 1)
還要祈禱不會漏水
如果不會漏水
要希望空氣足夠(Step 2)
而空氣充足...仍不免要混雜吸道別人的好口氣(Step 3)

最後
最重要的是

你要期望壓在你上面的人
安全的帶你渡河過岸(Step 4)
只要你沒先被悶死....溺死...或臭死...

喔喔....天阿
我真是無法評論這種過河方式......
是因為地方沒辦法有其他方法嗎...
真是太天才了...

後來和妹妹討論....
原來在尼羅河女兒裡面就有提到這個方法耶
看來古今中外古人的生活都一樣不輕鬆
烏納斯(?)爲了把被伊茲蜜(?)王子帶走的凱羅爾
(老實說...我從小到大都記不清楚那些人名)
要游過一個地下湖泊.......但沒有工具
因此凱羅爾就想到牛皮袋....
聽說作者並沒有畫出來...不過我想像嬌滴滴香噴噴的凱羅爾鑽進臭哄哄的牛皮袋
也挺有意思

2 則留言:

ALex 提到...

小豆你以前一定很少看電視
不只大陸尋奇播過
以前的世界真奇妙還有江山萬里情都有介紹過阿

其實真的很神奇說
裡面的人居然不會悶死

匿名 提到...

TO ALEX~

小豆真的狠少看電視啦~
花蓮家也只有三台+民視
真要守在電視旁也是看她最愛的影集和強尼戴普
不過她老妹我也只看特定的節目
所以對那些新聞類東西都不太熟:P~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