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牛巴達~台灣原住民燒肉



全牛料理
營業時間至少15年有

菜色簡單 原始(非原味)
也可以說的確是原住民走向
說好聽點可以說是不狡飾
我個人覺得
這不就是我家廚房
就可以端出來的東西嗎
不過話說回來
要我處理牛腎
的確有困難

好吧
如果來花蓮可以來嚐試一下牛巴達
聽說還滿受外地客歡迎的

鐵盤烤肉
奶油+醃漬過的新鮮花蓮水牛肉

牛肉的確鮮嫩
醃料味道不太重
不過因為有沙茶
讓我覺得不是很對味
如果有香料輔佐應該會更棒

這道現炒
還會有豆芽搭配一起炒





酸菜牛肉湯+現燙龍葵
龍葵是一種野菜
很好認
尤其它長了黑色漿果的時候
小時後最愛在野地裡找它了
不過它有微毒性
所以一般我是很少買來吃的

這道湯因為有龍葵的加持
苦中帶甜



牛舌。牛筋。牛腎
左二皆為處理後醬油涼拌
只有腎是熱火炒過的
第一次吃到涼拌的牛筋
咬勁十足
牛舌也十分柔軟可口
牛腎不若豬腰美味
這家餐廳
我和老公投票為兩個X
就是不會再光顧之意
我們並不介意不好的門面
只不過這些菜色
實在吸引不了我們
但是牛肉肉質十分鮮嫩可口
沒嚐試過的人可以試試

1 則留言:

blog marketing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